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滕志华深入调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吴大平  发布时间:2020-09-24 09:45:30 打印 字号: | |

 

    9月23日,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志华以梧州市人大代表身份进驻龙圩区广平镇调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各级人大代表围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开展履职工作。龙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祺、龙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等一同赴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

(举办民情沟通会)

(滕志华发表讲话)

(实地察看调村卫生所)

(清扫垃圾)

(与各级人大代表畅谈乡村振兴)

    在调村,滕志华等市、县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村卫生所、药店,并对“梧州农民运动陈列馆”庭前大院、村公共体育文化园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随后,滕志华参加了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听取代表、群众和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征求代表和群众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的修改意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为民履职,推动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农村医疗、环境卫生等热点难点问题。

    滕志华表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举措的重要举措,对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滕志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与支持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及时回应社会、群众关切的问题。二是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及时将社情民意转化为推动相关法律法规出台和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职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全力做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最后,针对乡村振兴工作,滕志华表示,调村人民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利用“农民运动”“这块金字招牌,打造“红色”旅游基地,做大做强文化品牌,并以此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实现小康。


 
来源:研究室 办公室
责任编辑:罗豪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