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藤县法院贯彻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韦承梭  发布时间:2017-03-07 16:28:55 打印 字号: | |
  2月23日,藤县法院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第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石忠贵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藤县县委书记黄东明在县纪委第十四届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戴晓萧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藤县法院工作实际,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石忠贵强调,全院干警要树立看齐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必须坚持有腐必反,狠抓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全院积极开展廉洁司法教育,再接再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坚持标本兼治,强化责任和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加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狠抓“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以清单明责,推动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以问责压责,推动问责制度落地生根,增强监督实效,促进司法廉洁,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
来源:藤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桂西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