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藤县法院对新任干部、助审员进行廉政谈话
作者:苏植彬  发布时间:2017-03-07 08:32:36 打印 字号: | |
  • 新任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
  • 石院长对新任干部、助审员提出要求
  • 新任干部、助审员在认真倾听石院长提出的要求
  2月17日上午,藤县人民法院召集新任的中层领导及新任助理审判员共7人进行廉政谈话。

  藤县法院院长石忠贵要求,新任命的干警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作为部门正职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副职要摆正位置,协助正职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全力配合正职完成法院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新任职的干警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修身立德;对党要忠诚,要讲党性,讲政治,要敢于担当,务实干事,正确行使权力;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做到严格依法办案,严格遵守各项审判纪律;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新任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不辜负组织的期待。

  通过谈话,新任的中层领导和助理审判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的信任和栽培,并承诺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好事,全心全意捍卫司法公平、公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来源:藤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桂西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