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龙圩: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和《准则》
作者:易宽泓  发布时间:2015-11-25 17:32:57 打印 字号: | |
  11月25日,龙圩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政准则》,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张勇指出,《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每个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新《条例》、《准则》学深学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融化在血液中。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明要将《准则》、《条例》时刻作为一条铁的纪律对待,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审判实践活动中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核心价值观。
来源:龙圩法院
责任编辑:桂西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