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长洲: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林则婷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9:43 打印 字号: | |
  10月15日下午,长洲法院组织干警观看《钦州市征地拆迁中心腐败窝案》、《孟荣展、刘刚操纵招投标共同受贿案》两部警示教育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影片深刻揭示有些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滥用职权,以权谋私,贪污收取巨额财产,生活腐化堕落,严重败坏党和政府的形象,危害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事实,真实展现了个别领导干部滑入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自我忏悔,给全体干警以深刻的警醒。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长洲法院
责任编辑:桂西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