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蒙山法院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唐慧慧  发布时间:2015-02-06 09:47:54 打印 字号: | |
  2月4日下午,蒙山法院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党课。党课由党组副书记徐建平主讲。

  徐建平首先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到;牢记职责使命,建设过硬队伍。

  主题党课上,徐建平开宗明义地指出了守纪律、讲规矩对于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意义,结合该院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其他规章制度,规范言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法官行为规范》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审判工作中防止法院内部人员干扰办案的若干规定》等规章制度。二是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所有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知法、守法,不断强化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维护法律权威,争当遵守法律的模范。三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提高执行力。要坚决纠正“制度印在纸上,讲在嘴上,挂在墙上”的问题。大家学习规矩,就要知道我们能做什么、该怎么做的问题,并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融于到我们工作生活中,让他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徐建平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个党员铭记:不忘党的宗旨,守纪律、讲规矩。
来源:蒙山法院
责任编辑:桂西
联系我们

法院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67号  值班电话:0774-6027970 诉讼咨询:0774-2813600 传真:0774-6027950 邮编:543002  电子地图:进入